放屁专用号。

【雷金】小片段

*在ooc的大海里遨游  

*如题短小至极,没有脑子的小甜饼,因作者是不带脑子写的所以也务必别带脑子看

*只是剧情需要,吸烟有害健康,切勿模仿!我现实中也超讨厌吸二手烟!

  

  折腾了一个小时,金只觉得浑身无力,酸软的感觉从小腿肌肉顺着脊椎爬上大脑皮层,金尝试着控制小腿运动,酸麻瞬间如电流传到全身,激得他马上放弃。

  而始作俑者靠在床上手在床头柜上摸摸索索,不用说金也知道这烟鬼在找什么,他忍住麻意用腿踢雷狮,说:“别找了,你的烟在我这里。”对方的紫眸终于停在他脸上,“哦,小鬼,我看你是没要够啊?胆子肥了?”微皱的眉头和犀利的眼神,金清楚这是雷狮发怒的前兆,但他依然壮着胆子不甘示弱地顶嘴:“谁怕谁!你每次在房间抽烟都喂我一嘴二手烟!”

  雷狮嗤笑一声将脸往金脸上凑,略硬的发尾弄得金的柔软娇嫩面颊又痒又麻,微妙的暧昧气息混着纵欲过后的腥臊味在空气中蒸腾。“你干什么!”金慌乱地撇开脸,埋在金发里的粉红耳廓却出卖了他。人的劣根性在耀武扬威,而雷狮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增加恋情情趣的机会,他偏头对着那个红耳朵呼气,“怎么了?藏烟的时候就不想想后果,这可不像你啊,king?”*

  “你!”

  恋人恼羞成怒的模样一如既往,雷狮欣赏了片刻随后把手伸长拉开了金那一边的床头柜。

  “啊啊啊,雷狮你别碰我腿!”麻意马上让金酥了半个身子。“小鬼,你怎么了?”雷狮立刻问道。

  “我腿麻了,你别碰我!我早就说不要那个姿势了。”金皱着眉不悦地说。

  ……

  “下次你还在我面前抽烟我就把上次帕洛斯给你的那什么高希霸长矛*给扔了!”金背靠床头努力装出凶狠的模样。雷狮摸着金细白的腿的手猛地用力一揉,金轻呼一声,刚要出声抱怨,雷狮暗含怒气的声音就泄下了“小鬼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藏品在哪里?”“嗯……那个,雷……雷狮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那天你储物室的门没关,唔……你干嘛!”金马上甩开雷狮向胸口移动的手,做出求饶的神情,“我今天真不行了!你别过来啊!”

  ……

  双休日的晚上一如既往的充实。





*king,算是金中二期的自称,雷狮总是拿这个逗他

*我不吸烟,这烟是在网上查的,貌似一二十万一箱

  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L·W♛ | Powered by LOFTER